1、把小程序模块下载解压后上传到微信管理程序的功能模块目录/addons下

2、登录微擎管理后台点击安装小程序

3、点击小程序后,手动添加小程序版本,填写相应的信息,点击加号+添加小程序应用

4、点击应用即可进行相关的后台设置了(后端配置完成啦!)

5、接下来就要上传前端文件了,先去微信下载微信开发者工具: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 ... tools/download.html,本地安装完成,打开创建新的项目,选择你的项目目录(即前端文件夹),填写信息确认创建

6、调试完毕后,点击右上角的上传按钮,上传成功后即可登录微信小程序的后台登录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 查看刚刚发布的版本,提交审核,通过后即可上线啦!

至此,安装结束!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