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从未忘记因为什么而出发,在发布了“葬爱导航”一周年整以后,我们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导航主题VIK。不仅仅是时下流行的浅色设计风格,我们更将收费主题GENE的部分功能(二维码导航、模块自定义等)加入到VIK当中,希望你能喜欢VIK主题

主题特色:

理所应当的完美响应式设计,手机/平板/电脑甚至是Kindle端都有了完美的Web访问体验
 
独到的SEO优化,为了防止权重流失,他们使用了原生JavaScript控制的跳转功能。同时也提供了
 
专门的数据管理逻辑,不仅可以导航网站,还能导航微信小程序、导航微信公众号
 用法 
 
 方法一:直接在wordpress后台的 外观-主题-然后找到添加-在找到上传主题,直接把下载的主题源码上传即可。 
 
 方法二:在服务器端找到wp-content-themes,上传解压即可。然后再网站后台启用。 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