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分享最新微擎商业版网站源码,官方最新版本去授权,版本更新至V2.54,该微擎框架2.5.4支持一键安装,源码无后门,无暗链。界面纯净,无其他插件,测试稳定。

微擎框架2.5.4版本更新全新UI界面,该框架安装直接使用,不需要授权,任何域名都可以使用,框架已完全本地化,无需担心被官方拉黑,保证稳定使用。

微擎框架2.54安装环境及安装说明:

1、PHP5.6以上版本,mysql5.5及以上
2、PHP须开启curl,GD2,scandir
3、最佳服务器运行环境为Linux+Apache/Nginx,Windows+IIS次之
4、浏览器打开域名,若您是第一次使用微擎系统,则将自动跳转到安装页面
5、填写相关数据库信息与管理员账号密码,执行安装!
6、安装完毕,可登陆后台设置系统相关信息。

例如:wq.cxyqx.cn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